君山思

写文的号叫@禾山夜雨。
画图的号叫@君山思晓 。

次方本丸04

    次方本丸04  山思
    原著刀剑乱舞,ooc属于我
    私设本丸,复数刀剑出没注意。政府阴谋论出没主意。有审神者注意。
    无cp注意,三山鹤友情向注意,注意,注意,严肃向带日常注意。
  请用纯洁且带着闺蜜的眼光看待这三。
  尤其是这一章!友情向高亮,请用友情向去看,你当成私粮我也无所谓但是请不要说出来哦~按自己喜欢的姿势去食用吧。

第一章:点我;第二章:点 ;第三章:点我
  ————————
  除了在野外打滚过的求生过掉落刀,基本上所有刀剑到达本丸都要克服一件事——洗澡。
  水是刻进意识里最深的恐惧,怕是要在火之上了。毕竟虽然火能毁灭刀剑,但亦是锻造刀剑的必须元素。
  秋田作为一个掉落刀是最不怕水的,也是几把刀中最脏的。一进澡堂就要往池子里跳,被审神者拉住了,告知要先淋浴了才能进入池子泡澡后,也很快上手。
  鹤丸国永有着和一般被主上亲手实装的刀剑不一样的叛逆性格,在水的问题上也如此不同,和秋田一样完全不怕,坐在小板凳上面打开淋浴就开始挤洗发水。在这点上小狐丸跟他差不多,虽然看起来有点抵触不过最后还是为了自己的一头秀发而开始洗起了头发。
  
  最怕水的居然是山姥切国広。
  
  秋田一个劲的说:“没事的,人的身体不会生锈。”山姥切国広才咬咬牙地进来。秋田给他冲洗头发的时候他还在瑟瑟发抖。
至于后来鹤丸国永是怎么把他一脚踢下去澡池的,考虑到本刃心情就不具体叙述了。

    本丸建设初期给的房间不多,而且考虑到以后也不会有男女之分,不需要另外留房间给女性。所以审神者决定一开始就两个人一间的安排。
    “感觉秋田比较适应了我的身份,小狐丸呢性情也十分温和,所以这两个人基本不会摩擦的太厉害,至于另一位刃,可能要劳切国多多费心了。”审神者对山姥切国広如此说道。
    于是山姥切国広抱着仓库里拿的的床单被子和枕头推开审神者给他分配房间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肤色和被子差不多融到一起的白无垢趴在地上的被单里滚来滚去:“哈哈哈哈好舒服啊这就是人类的触觉吗哈哈哈比擦刀的棉布舒服多了哇哈哈哈。”

    山姥切国広扶着门静默了很久,最终还是忍住了捂脸的冲动抱着被子走了进来。房间是普通的榻榻米,旁边有镶在墙里面的衣柜。房间中央有一个平台,上面放着一个三层的刀架。山姥切国広先把被子把自己的刀取下来放在刀架上面,接着开始为今晚的睡觉而铺起床铺来了。
    “哟,我的室友是你吗?来让我看看。”鹤丸国永趁山姥切国広在铺床的时候一骨碌滚去平台旁边,飞快的从刀架上拿走山姥切国広的刀,抱着他一个鲤鱼打滚蹦去了离山姥切国広最远的角落。

    完全没想过本体会被抢走的山姥切国広当场懵在原地。

    等等你要对我的刀做什么?虽然看刀剑才是刀剑们认刃的最好方法但是就这样随便拿走别刃的刀真的好吗?仿品的本体有什么好看的这里没有可以对比的刀啊啊喂!
    “把我的刀放下来!”山姥切国広立刻冲了过去想拿回自己的刀,鹤丸大叫一声“哇哦”连忙向墙面跑去,借惯性跑上墙壁后脚一蹬来一个后空翻,恰好从山姥切国広头上翻过。
    山姥切国広只听到刀剑在刀鞘里面轻轻的碰撞声和衣服袖子在空中的“刷拉声”以及脚踩在地上的“啪嗒声”,鹤丸国永就已经出现在他的身后了。
    鹤丸翻下来后没有停止而是立马一摆手往前助跑了一段后脚一发力蹦起,山姥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蹦的老高的一只白鹤伸手一把捉住房梁,脚一蹬就翻身上去了。身上的链子跟随他的动作哗啦啦地响。

    这人真的是刚显现的付丧神吗?对身体的控制力这么高,还是说因为自己是仿品才会连一个刚显现的付丧神都抓不住呢?

    “哇哦这把刀看起来很漂亮。哦哦看着年龄比我小不少呢,没见过你呢,叫什么名字呢?”鹤丸国永“嚓啦”一声拔出了刀,今天下午才手入完毕的刀身在灯光下显得熠熠生辉。有着接近三厘米的弧度,刀身较薄,刀尖处较大。刀身两面都有的樋槽,减轻了刀剑的重量,是一把实实在在的实战刀,却显示出了很庄重的姿态。
    下面干着急的山姥切国広一瞬间脸色微红,仿品的脸被赞美了也没什么值得高兴的,这样貌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所以说那个……
    “不许说我漂亮!”伴随声音而来的还有一个枕头,速度快得鹤丸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枕头拍在脸上挡住了视线。
        鹤丸只来得及习惯性的把刀卡回刀鞘里。就听到了一双手有力地“啪嗒”一声扒上了房梁,紧接着肩膀被猛地一推,身体往后仰时感受到手中的山姥切国広被抽走。
    枕头掉了下来,鹤丸国永看到眼前的付丧神在因为跑动过快而导致披风被吹开,隐藏在金色刘海之下的是一双透亮的绿玛瑙。
    身体不断往后倒去,鹤丸国永默默地想。
    果然付丧神的样子和刀一样漂亮啊。
    
    最后鹤丸国永“碰”的一声掉在了一堆被子上。
    
  山姥切国広收好刀之后,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刀插回自己的腰带上,他实在不放心鹤丸这个活宝,万一一会儿抓着他的刀一溜烟冲出房门了怎么办。就凭这狡猾得很又敏捷的动作,他是抓都住不住的。
  虽然带着刀不好收拾被铺,不过也是没有办法的。不过以后还要和这个人一个房间,难道以后睡觉还要抱着刀护着睡?

  山姥切国広感觉自己不能再细想下去了。

  鹤丸国永身下那一堆被子是山姥切国広爬上房梁抓他之前特意一脚踢过去堆起来的,为的就是怕失手误伤了鹤丸。结果鹤丸国永摔在被子上就跟真的摔傻了一样,躺在被子山上面不肯挪动。
  “起开。”山姥切国広一手扯着被单的一头,另一头被鹤丸国永压在身下。“你这样我铺一晚上都铺不好,还睡不睡。”
  鹤丸国永还是不动,但是一直盯着山姥切国広的眼睛。
  山姥切国広静默了两秒,手上肌肉一用劲。整条被子就这么被蛮力地抽出来,压在上面的鹤丸国永在空中翻了一个圈后“啪叽”一声摔在了榻榻米上。

  LV.1比LV.6,山姥切国広胜。

    山姥切国広感觉自己似乎找到了以后和鹤丸国永的相处方式的正确姿势。

  “呜哇这真是痛呢!吓死我了,对待老人家要温柔啊切国桑。”鹤丸国永揉着脸爬起来。
  “你之前不说话在闹什么别扭呢?主上亲手实装的刀脾气都这么怪的吗?”山姥切国広没好气的抖开被压皱的床单,又趴在床单上面伸手压平了褶皱,拍了拍凸起来的部分,继而放上枕头,展开被子。

  天蓝色的被子带着仓库的木头味,作为一把刀剑山姥切国広对这种味道有种亲近感。

  这时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了阴影,他抬头的时候鹤丸正好伸出右手,按住了山姥切国広的额头。
  “你干什么啊。”山姥切国広不习惯别人这样接触他,正想挥手拍开鹤丸的手,鹤丸像是料到一样飞快地换手让山姥切国広直接扑了个空。这次他直接掀开了山姥切国広的刘海,那双绿玛瑙又再一次展现在他面前。
  “我的本体在人间辗转这么久了,凡人世间美好的东西可是很容易转瞬即逝的,最终都会消亡的。”鹤丸国永的左手及时地挡住了山姥切国広的反击,他看着山姥切国広的那双碧绿的双眼渐渐染上怒色,摇摇头笑了。
  “这么好的眼睛,一想到不久就要消亡,想着真是可惜啊。”
————
民那桑斯密麻散,断了好几天没更新。
患了病毒感染,又称流感,反复发烧四天,甚至有几天晚上烧的昏昏沉沉已经开始胡思乱想了我的天。
还导致我不能去参加集训,本来是要上课的人。
现在已经退烧了,虽然还是很虚弱,不过码字还是可以做到的。

今天的审神者没有教导山姥切国広任何审神者的工作,不过他不会放弃。你不肯学的话看着我做就好,看多了就会了。

初来乍到的鹤丸国永并不是一个自来熟的家伙,相反,他对一切充满疑惑,他去试探,甚至去各种不配合来测试同伴的耐心底线。
山姥切国広国広老妈子能否承受得住这样的折磨?让我们一起祝福他(双手合十)。
同时,鹤丸国永和小狐丸作为政府下赐的刀,其实并不算初来乍到呢(笑)。
说着异常恐怖的发言的鹤丸国永,不知道最后是否舍得下手。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