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思

写文的号叫@禾山夜雨。
画图的号叫@君山思晓 。

写次方本丸时候的碎碎念1

若干天前我还说我们次方本丸的鹤丸以后一定会是一个知性鹤。
今天基友问我:说好的知性鹤的目标了。
【跪地】离目标越来越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QAQ!!!!

最近一边看各种舞台剧一边写文,写7~9的时候正在看月歌舞台剧。
结果把被被写成了一个咆哮吐槽役。
已经,改不回来了。【跪地】

舞台剧的大家都好拼命【字面意义】
看着他们,我摸摸自己大腿的软软肉。
决定明天恢复高考前的每日慢跑运动。【哦】

秋田是我日服的第一把捡到的刀,虽然最后没有控他也没有很重视,但是写文的时候总是想带上他。
大概是所谓的“初恋(jian)情节”(你这是犯罪你知道吗)。

月歌上瘾了。
这几天写文都是听他们的歌。
本丸的民那什么时候写出一股出道味的话……怪我,怪我。

对于小狐丸认识很少。
嘛虽然本丸有他。但是认识还是很少。
唯一的印象就是打斗的时候说:“很痛的哦(温和的)【刷啦一刀】,看吧。”

很多人都还不了解,靠着贴吧的考据过活。
如果感觉我本丸的付丧神跟你想象的不一样……那也许是我的教育方式出错了。
不过很想把喜欢的各位都写上去。

希望钴蓝和被被可以继承我的意志,保护好次方本丸大家。

我打字真的很慢。一个小时一千字左右。
这个时候还有舞台剧和手游在诱惑我。
啊那个……
【跪地道歉】

暑假以来尝试各种画图和写文,还试着发到网上连载。要说感受的话,大概就是网上产粮的太太都太棒了。
也许是因为我做的不够好才会做的又费时间又费力。但是我觉得能够自己乐意去产粮又能喂别人的人太棒了。

别人的评论是我检查自己的文有没有把我想表达的东西传达给读者的依据,写完文之后我是看不出问题的。我会以评论来检查有没有误导和下一章我要在哪一方面着重解释。
所以真的希望看了文的民那写点东西给我,什么都好,留着我自己去思考。
不过这些……彼此开心就好,倒也不勉强。

高考只复习了三个月,语文只有107。
所以其实我的功底真的不足(笑)。本身也不是什么感情细腻的人。
就只是单纯的,想讲个故事。

评论(1)

热度(1)